腐女子, 不會畫畫只會寫文
#閃十一 (源佐久, 不鬼不, 南涼, 基綠, 豪風, 王牙3top, saru x fey, desuta x sein, 白修, 千黑, 龍雅)
#YYS (狗崽, 雙龍組, 荒目, 黑白兄弟, 小小黑白, 酒茨, 夜琴)
#排少 (爸媽組, 黑尾x月島, 及川前輩大好!)
#全職高手 (喻黃, 葉黃, 周澤楷大好!)

各種BL CP
會寫肉, 有虐有甜
求同好

2018-520賀文 - 豪風

俗語說得好:「遲到好過無到。(粵)」
我最後一科考試是在21號😭 最快能提筆的就只要今天了。T.T
接下來到9月都是假期😎開心
所以520的大概每對我喜歡的cp都有一短段的糖😋 每日一發來補償吧

1. 豪風

五月, 在千禧年代的五月早已經不是僅僅初夏的月份, 就算風扇轉動的速度快得看不清楚軌跡也減退不了多少熱度。蚊蟲肆虐的季節, 誰都不想以被咬得紅腫的大包小包換取一時的涼快。所以, 豪炎去想要留在冷氣房裡抱着愛人大睡特睡的心情還是可以被理解的。

只是, 他的愛人並不接受。

「豪炎寺, 你上星期明明答應了會陪我去晨跑的。」身穿着背心和運動短褲的風丸對着床上仍然「詐屍」的豪炎寺呼喊。平時「修也」的稱呼在豪炎寺表現出決心懶床的時候已經被風丸拋諸腦後。

說什麼520, 說什麼我愛你, 連陪我去練跑都懶。

「你給我起來豪炎寺修也! 說好的晨跑不要食言!」看着豪炎寺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服裝後悠然自得地翻了身繼續抱頭大睡, 風丸忍不住撲上圈成一團的被褥猛地搖晃。

「唔...一郎太, 今天是星期天......」窩裡的人似乎也被騷擾得睡不下了, 迷迷糊糊地作最後的掙扎, 希望正在向被套和自己施暴的人能放他一馬。

「不行! 你知道是星期天, 那你知道是520嗎? 不是應該乖乖聽另一伴的話嗎?」風丸邊喊着邊把被褥往自己拉扯。他知道豪炎寺是那種睡不了回籠覺的人, 只要自己成功弄醒對方, 就是自己的勝利了!

「你起來! 啊...」沒料到自己跨坐在身下的人會突然起來, 風丸沒有心理準備地被身下的件撞倒在床上。惘然地睜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被陰影籠罩的五官, 原本被髮蠟定在頭頂下的白髮的垂下, 看上去像是染灰了, 如旁邊的臉孔顯示的神色如出一徹。

「修也?」風丸討好地以平常的稱呼嘗試挽回一些好感度, 臉上那不自然的笑容令自己略為尷尬。現在他眼前的豪炎寺所散發出的氣息危機得讓人不自覺地示弱, 風丸不敢哼聲, 但反而讓嚥下口水的那一動作顯得更為突兀。

「一郎太啊, 你不就想運動嗎?」豪炎寺臉不改容地吐出幾個字, 眉間的認真壓迫得風丸連消化一句句子都覺得有難度。豪炎寺隨心甩了甩垂在眼前的髮絲, 勾起鬼魅的微笑說:「運動這種事, 也不一定要出去做的。」

說叫你穿背心短褲的。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