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 不會畫畫只會寫文
#閃十一 (源佐久, 不鬼不, 南涼, 基綠, 豪風, 王牙3top, saru x fey, desuta x sein, 白修, 千黑, 龍雅)
#YYS (狗崽, 雙龍組, 荒目, 黑白兄弟, 小小黑白, 酒茨, 夜琴)
#排少 (爸媽組, 黑尾x月島, 及川前輩大好!)
#全職高手 (喻黃, 葉黃, 周澤楷大好!)

各種BL CP
會寫肉, 有虐有甜
求同好

2018-520賀文-基綠

我知道這篇應該是昨天更的,但昨天去看了復仇者3後哭死了,寫不了文,所以拖到今天才更新,對不起😭

-----

甘於平淡

長大後的生活如世人預料一樣平淡,為工作而奔波後的假日與戀人一起窩在家裡看劇的幸福讓人大喊羨慕,再加上剛過去的星期天就是閃瞎旁人的5.20,標準的模範「夫妻」當然地訂了高級餐廳應節。燭光晚餐,禮物外加甜言蜜語等不可或缺的元素兩人沒有少準備,只是過份的甜蜜讓綠川自覺做作,有種為應付這個不成文的節日而故意營造愛情的感覺。

5.20過後人們回歸平凡的苦悶生活......理應如此,但一向在社長的事上心思比挑剔的涼野更細膩的綠川龍二一反常態地神不守舍,平時笑臉迎人的親近像是被一舉掃走,滿懷心事地撐過了一整天,連粗神經的南雲也主動上前關心。
「喂,你秘書怎麼了?」涼野看着南雲像隻擔心主人的金毛搖着討好的尾毛走前向綠川搭話,自己也肘擊走在自己旁邊的基山,冰冷的語氣聽上去像是着自己的上司不太友善。
「胡思亂想而已。」基山收起剛才還在敲打不停的手機,視線定在正以強顏歡笑應付發小的綠川身上,「有些東西過於形式化,讓他覺得流於表面了。」
基山苦笑,綠川一向不喜歡在有關情人的節日上大肆慶祝的習慣自己不是不知道,也沒忘記,只是從高中兩人一起走到現在自己好像從未對他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浪漫事情。本來只是藉5.20說出自己纏綿的愛意和彌補在埋在心底的惴惴不安,但現在看來大概是本末倒置了。
「綠川這個很容易解決,倒是你,我比較想知道你昨天和南雲去哪慶祝了?」基山把滑下來的眼鏡重新推回鼻樑上,學着涼野剛才質問自己的語氣頭也不轉地問。
「關你屁事。」基山抬眼觀察好友的神色,在耳邊的位置白色的髮絲下閃爍着銀光。基山廣猜不透這兩個人之間的情趣,但看着涼野下意識摸索着耳垂上的裝飾,臉上流露出鮮少的淡淡笑意,基山還是暗地對南雲能夠收服這個陰晴不定出言帶刺的發小肅然起敬。

晚上十一時二十六分,吉良財閥之社長和其愛人的家中。

誰讓他們四人都是公司裡的重要人物,加班遲走什麼的都逃不過,再與南雲和涼野一起吃過晚飯後已經是這個時間,回到家一想到明天早上還有例會綠川整個就不淡定了。議程,社長的備忘,公司這一季的報告和改動什麼的都還未有整理好,綠川想狠狠地敲開自己的頭顱好好的看一看今天自己的腦袋到底怎麼了,竟然因為這樣的小事而影響了工作。綠川以手背揚開自己濕透的長髮,長及腰際的尾端還在滴水,水珠掉在居家服上化開成透露的水漬。冷氣在上方吹得正響,緊貼着皮膚的涼意惹得綠川一陣哆嗦,可惜盡責的秘書無暇理會,手指在電筆上@飛快跳躍,專心致志的他連戀人從浴室走出來了都不知道。

「龍二,在做什麼?」基山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近綠川,瞥見電筆螢幕上密密麻麻的字便了然,「明天早上例會的東西?」
「嗯,今天太忙了現在才有時間準備。」綠川為自己今天一整天的失準表現編了藉口,他不想自己被基山冠上能力不夠的標籤,手上的動作下意識地加速,「抱歉,你先睡吧,我再一下就好了。」
「好吧。」基山也不拆穿綠川的謊言,畢竟自己思慮不足也是自己的過失,對方想要留着一些公事上的面子自己也樂意配合。只是綠川想要頂着一頭濕髮工作基山就不同意了。
「呼呼呼......」被冷風吹的冰冷的頭皮忽然被暖氣包圍,修長的手指插進髮絲之間來回晃動,因水份濕氣而黏疊在一起的長髮被散開。
綠川驚訝地回過頭,看到正在幫自己吹乾頭髮的戀人一臉溫柔地向自己笑着後馬上紅透雙頰,還未能開口說什麼,基山就先在綠川唇上偷吻,說:
「明年的5.20我們在家過吧。」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