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 不會畫畫只會寫文
#閃十一 (源佐久, 不鬼不, 南涼, 基綠, 豪風, 王牙3top, saru x fey, desuta x sein, 白修, 千黑, 龍雅)
#YYS (狗崽, 雙龍組, 荒目, 黑白兄弟, 小小黑白, 酒茨, 夜琴)
#排少 (爸媽組, 黑尾x月島, 及川前輩大好!)
#全職高手 (喻黃, 葉黃, 周澤楷大好!)

各種BL CP
會寫肉, 有虐有甜
求同好

不鬼 - 承諾

我懶,我承認。orz
這篇設定大概是剛出社會的不鬼。🤗
應該會先更新那篇南涼abo再寫其他的。

-----

不鬼 - 承諾

5.20只是一年中普通的一天。
脫離了幼稚的成人如是想到,理應與浪漫拉不上關係的雄性動物也覺得不慶祝是理所當然,日理萬機的總裁人物更不會為了這等小事而空出晚上應酬的保貴時間。
所以鬼道財閥的總裁和七海集團的總經理在 5.20 那天沒有見面,也沒有慶祝。
倒是在第二天他們在鬼道的辦公室碰面了。

「這個。」七海集團的總經理甩下文件後隨意扯開衣領上的領帶,坐在客人座位上的他不顧儀態地擺起了二郎腿,仿佛西裝褲起不了約束他行為動作的作用。
「這個是什麼。」坐在書桌另一頭的總裁無視客人的無禮,反正自己已經念了對方不知多少遍對方還是那一副流氓的樣子,自己也早就撒手不管了。
「Aqua.」在總裁眼中的痞子扯出一個附合總裁對自己印象的笑容,不懷好意的眼神慫恿手指壓着文件卻沒有下一步動作的總裁大人打開文件夾一窺究竟。
「我記得這個是源田跟進的。」總裁鬼道還是壓下了自己的好奇心沒有衝動地如對方所願打開文件夾。他記得Aqua是源田負責, 跟七海集團合作的大型商業中心計劃。佐久間擱下作為頂頭上司的自己去幫源田通宵趕計劃書和因計劃中多次周旋但仍不能提高的利益而衝着自己大發雷霆的景象鬼道還歷歷在目。鬼道瞄了一眼桌子旁那斷掉了耳朵的杯子, 依舊不敢輕舉妄動。
「是, 我知道是那個獅子頭來我們公司談判的, 我還知道他被我們的人壓着不敢提高要求。」客人站起來在鬼道總裁的辦公室中閒逛, 只是四處張望沒有好奇地把玩房間裡的東西, 這裡的一切他都過於熟悉, 像是在自己家中一樣地漫不經心地游走。「不要這麼緊張嘛, 打開看看, 有驚喜。」
「我只是怕有驚無喜。不動, 你的詭計真的令我敬畏。」鬼道財閥在這個計劃上投放了不少人力物力, 可惜這次合作的主辦方不是自己。七海集團作為最大的投資者, 配合市場上對Aqua虎視眈眈的競爭對手和眼前這個陰晴不定的不動明王, 鬼道只擔心公司的努力會毀於一旦。到時候佐久間弄斷的恐怕不是杯子的耳朵, 而是自己的脖子。

不動笑而不言。

鬼道沒辦法, 自己要是一直不看文件他就不知道不動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提高友方可得利益至40%?! 」鬼道快速掃視文件上的重點後不顧形象地驚呼:「不動你瘋了? 你不怕七海老頭子把你砍了?」
「我錄了音哦鬼道君。」當然不動沒有這麼幼稚,不過他還是拍着桃木製的桌子大笑起來。沒有什麼事情比把鬼道惹得大呼小叫更令他有滿足感。
「七海集團不是你的玩具,我不相信那老頭子同意你這個舉動。」鬼道還未從餘悸中回神,但反射神經還時讓他下意識分析: 不動不過只是個總經理, 不是七海老頭子的兒子也不是集團中的大股東, 這個無理的舉動定必惹來不少反對聲音。因私心行事, 鬼道不明白聰明如不動為什麼會這麼魯莽。
「最近七海那老爺爺入了醫院你知道吧?」不動回歸椅子上, 閒來無事的手指一下一下地玩弄着掛在旁邊椅背的領帶。
「我都看新聞了。」鬼道皺着眉, 一臉嚴肅地盯着看似不可一世的不動。看着表面吊兒郎當的商場殺手對着自己挑眉, 不動聲音地等着自己繼續接話, 鬼道大概也知道估算的事果然成真了, 認輸一般地道:「也看了那些花邊新聞。」
「那我不用多加解釋了。」不動喜歡鬼道的聰明, 喜歡他總能猜到自己腦裡在想什麼, 想讓他知道什麼。他更喜歡鬼道那裝作對與自己思想同步所表現出的噁心, 但嘴角那忍不住的笑意。
「真的? 那老頭子真的不玩世襲這一套?」鬼道還是不相信, 畢竟日本沒有幾個家族真的能夠擺脫繼承這種思想, 鬼道手上的財閥就是從父親傳來的。
「去他的世襲, 要我去幫那個不學無術的垃圾打天下讓他繼續每天在酒店風流快活? 我才不是這種沒大志的走狗。」不動嗤之以鼻, 當年球場上囂張的模樣重演在鬼道眼前。對於不動過份進取的行為鬼道只有無力失笑。
「我說, 你已經爬得夠高了。不要再強迫自己了。」鬼道一改平日的不苟言笑, 眼角流露出鮮少的柔和。自從踏進商界後鬼道早已換下球場上的護目鏡, 鼻樑上的金絲眼鏡為他添上了一份成熟和冷豔, 可是掩蓋不了現在他對小瘩子的痛心。「父親說的不用理他, 我們之間沒有誰配不上誰。」
不動明顯被對方突如其來的感性嚇到。他沒有忘記他們之間的關係, 計劃好的驚喜也如願地嚇到了眼前這個和自己鬥智鬥力的笨蛋, 但步伐忽然地打亂讓他也差點失了分寸。他可以應付任何在剎那間變幻的戰術, 但還是敵不過這個永遠直撃自己軟肋的人。不動呵呵笑了兩聲, 裝作毫不作意地說:「別傻了, 我不會讓其他人看不起我。」
可是, 下一秒不動倏然半身伏上書桌, 使力拉過端坐着另一邊的鬼道西裝上的領帶, 順利把對方扯過自己臉前。不動近距離欣賞鬼道的紅瞳, 思索着以前有否想過自己會為了這個人而拼上一切。
「這個只是我的承諾, 其他的...」不動吐出的話打在鬼道的唇上, 熱氣刺激得鬼道感官瞬間變得敏銳, 瞇起的細眼又惹來不動輕聲的竊笑,「我會在床上討回來。」
「好。」看着自己的小痞子又向自己耍流氓開黃腔, 鬼道心裡不禁嘲笑對方的幼稚。可是對方給予了自己如此貴重的承諾, 自己又怎麼捨得無視他的努力。

鬼道原本因被拉扯而不得不支撐着身體的雙手使力撐起了自己, 頂着嘴角的微笑, 吻上了不動。

謝謝你。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l.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