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 不會畫畫只會寫文
#閃十一 (源佐久, 不鬼不, 南涼, 基綠, 豪風, 王牙3top, saru x fey, desuta x sein, 白修, 千黑, 龍雅)
#YYS (狗崽, 雙龍組, 荒目, 黑白兄弟, 小小黑白, 酒茨, 夜琴)
#排少 (爸媽組, 黑尾x月島, 及川前輩大好!)
#全職高手 (喻黃, 葉黃, 周澤楷大好!)

各種BL CP
會寫肉, 有虐有甜
求同好

南涼(ABO)- 半生旖旎 (4)【完結】

有車, 不喜歡車慎入!!!!

這篇很長, 但我不想分新的一章了......

------

https://shimo.im/docs/5TLJYqDoiNcG8TMF

-----

完結了!!! 我發現每一次我都是爆肝寫完的, 所以這次的感想也是長話短說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zzzzzz

第一, 這篇是意料之外的產物, 我記得我之前寫的flag中是沒有南涼ABO的, 而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開了這個坑orz 但自己開的坑, 哭着也要填了它!! 其他的也會加速填上, 應該說這篇在6月中完了真的令我很感動wwww

第二, 其實我早就想寫車那部份, 但需要鋪排的情節比車更多orz 所以多花時間T.T

第三, 在南涼中加插基綠的戲份是我的愛好wwww 第四, 這篇不知道會不會有番外, 因為年尾打算和小伙伴一起出本子,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也可以出一本南涼, 把 和 放在同一本中, 然後每個多寫個番外(?) 我也不知道www

第五, 我到最後才把這篇叫做  orz, 其實是因為 旖旎 有婀娜多姿, 形容女子美麗的同時亦有一點雄偉的意思, 感覺就像生為Omega但不甘成為女生般嬌柔的涼野一樣, 逃不出命運但有幸遇到愛惜他, 守護他的隊友和南雲。T.T 其實除了南涼的感情, Diamond Dust之間的互助互愛也是我想帶出的一個主點, 不知道大家感受到了沒orz

就是這樣了, 其實寫車的那段真的挺累的, 希望大家喜歡www 不要吝嗇你們的評論啊!

评论(8)
热度(19)

© kel.ame | Powered by LOFTER